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roquet

气缸、泵、电机、阀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Roquet M 系列泵和 MO 系列电机
新闻中心
Roquet M 系列泵和 MO 系列电机
发布时间:2021-10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Roquet  M 系列泵和 MO 系列电机

Roquet Group 0.5 – M 系列泵和 MO 系列电机由铝制成,可提供一系列排量:0.33cc | 05.cc | 0.66cc | 0.83cc | 1.0cc | 1.33cc

流速范围为 0.5 升/分钟至 2 升/分钟,转速为 1500 rpm。

标准的 G 螺纹侧端口。

我们的泵是静液压平衡的,并配有自动横向调整.建议将油用于具有以下特性的油动力装置消泡剂和极压添加剂。为了获得较长的使用寿命,油和泵都必须根据工作压力,在 20 - 80 cSt 的粘度范围内工作温度为 50º C。液压油温度范围 + 5º C + 80º C。过滤部分非常重要,因为大多数故障都是由于油中有污垢。

最好的驱动方式是通过一个直接连接弹性联轴器,允许最小的径向和轴向运动0.3 到 0.4 毫米,这样所有的严重影响泵平稳运行的发动机振动。吸入管道的尺寸足够大使压低不超过 0.3 bar。螺纹连接 G。旋转方向向右或向左,从轴侧看泵。在第一次启动泵之前,确保旋转方向正确。
Roquet  0.5 M MO 系列齿轮泵和电机
Roquet  M 系列泵和 MO 系列电机
圆柱螺纹。连接类型 R
ROQUETHYDRAULICS, S.L.建议使用螺纹接头带平行螺纹:带密封面、带平面密封或带 O 形圈密封(标准:DIN 3852、ISO1179、ISO 9974 和 ISO6149)。它不是推荐使用圆锥型接头等。拧紧扭矩指南用于带平行螺纹的螺纹接头。

泵驱动装置必须使用驱动装置以避免轴向和径向载荷向轴的传递泵。标准法兰和泵不是设计用于处理这种负载,这会导致减少其工作寿命。

产品型号:
Roquet 1M0,5D▲22R
Roquet 1M0,75D▲22R
Roquet 1M1D▲22R
Roquet 1M1,25D▲22R
Roquet 1M1,5D▲22R
Roquet 1M2D▲22R
Roquet  M 系列泵和 MO 系列电机
申紫东
QQ:28505905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582190
电话:010-64714988-182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1@handelsen.cn
申紫东邮箱:sales6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